仔貓Ray-約稿看置頂

raychain/Ranchain.蘭/wb-仔貓心累
■企畵用圖倉,詳見各子站鏈接。
■約稿日常開放,可走米畫師,詳見置頂。
■自我介紹和作品使用規約請看【about me&使用規約】
——
站內包括子站內所有圖文禁止一切形式的無授權搬運、轉載、或用於任何用途。
不接受「侵刪」說明。
——
【國漫血族粉請勿關注】

生存報告。

久違了。

暫時又回到(半)無業遊民的狀態。

這次是休養目的,什麼時候回歸正軌看心情(和儲備糧)。

約稿不是急件的話歡迎來,線稿限定。

上色慢不想讓人等。


+——————————+


陷入不能長時間作業的困境。

跟超負荷勞損有關。

別跟我說什麼早睡早起,每天10點吃完飯就死過去了,有時候根本飯都沒來得及吃就先挺尸。

所以才會有半夜起來吃飯。

再早還想怎麼早。熬夜和晚睡不是一回事。

給我48小時我能全睡過去,早睡早起屁。

跟多喝熱水一個等級的廢話。


+——————————+


前陣子稍微打了一下牌,因為網絡不好所以後來半A不打。

課金就算了吧。也不相信祭品。

反正沒有祭品我也抽到了。

只負責躺著吃糧。

心情好開開倉也是可能的。沒有太多的力氣日常發糧。

歡迎投餵。

糧、安利、刀片、糖、毒、shit,好吃的就會吃。

不用顧慮總之歡迎投餵,不愛吃的自己會吐安利不會強咽。


+——————————+


千夏的坑一點點的圓滿了。還在考慮最後的感情歸宿問題。

也就這樣而已。


大概就這樣。

 
评论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