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貓Ray-約稿看置頂

raychain/Ranchain.蘭/wb-仔貓心累
■企畵用圖倉,詳見各子站鏈接。
■約稿日常開放,可走米畫師,詳見置頂。
■自我介紹和作品使用規約請看【about me&使用規約】
——
站內包括子站內所有圖文禁止一切形式的無授權搬運、轉載、或用於任何用途。
不接受「侵刪」說明。
——
【國漫血族粉請勿關注】

生存報告

2016年還有一周到春節。


15年坑沒填完,不甘心。

但是體力嚴重透支,下班回來躺下就不能動了。

精力倒是有餘裕,體力槽和健康值一直在掉,心理狀態也越發不穩定。

三次元發生的事情讓我不止有一點點疲於應付,好希望能夠扔掉。

有時候也想躲起來什麼都不管,埋頭幹想幹的事情。

但是那些家裡支持什麼的,跟我沒有關係啊。我沒辦法任性。

沒有資本。

我家就是認為畫畫不是正經工作,一直在旁敲側擊勸我。哪怕我已經明的暗的都畫了這麼多年了。也混了那麼幾口飯,餓不死。


心很累。


有勇氣的話,填完坑就沒什麼牽掛可以退出人生系統了。

我的野心就只有這麼大。


當然我也依然在思考到底繼續走下去,這一行到底能帶給我什麼。

因為本身我並沒有打算走這行,我只是想畫個畫,講個故事而已。別的都是附加值,搞不好會變成枷鎖。


精神上有點應付不過來。


說回過去的一段日子。


百鬼的腳本庫存已經用完,分鏡都已經打好了;中間又補充了情節,大綱定了,腳本寫了還沒整理。

以前積累下的貓箱一點點地都用上了,我想要感謝那時候的我,機智地預料到了那麼久之後的我在想什麼。

咲月家的恩恩怨怨,還有千夏的後事也已經安排好,填細節就結束了。

16年應該能把這個故事的全部都寫完吧。

但是更想把畫面全部都完成。這樣才是真正的完成。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畫完呢。


乾脆把目標定成16年把LT更新了吧。


想把古鳥的故事給啟動了,啟動大綱也構思得七七八八。

至少對於我來說,古鳥會是個有趣的角色。儘管他只是個邋遢的懶大叔。

但是一旦啟動,蓮見家也不得不動。因為相互有牽扯。

年年都在說,年年都沒動,就是這個原因。


想回到五年前那樣的體力,想要十倍長的體力槽。

不想獲得技能點卻丟了其他東西。比起技能,那些閃光的東西更重要。


如果有朝一日,「我」變得不會畫畫了,那「我」離死也不遠了。

這句話十年前說過,十年後依然不變。

 
评论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