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貓Ray-約稿看置頂

raychain/Ranchain.蘭/wb-仔貓心累
■企畵用圖倉,詳見各子站鏈接。
■約稿日常開放,可走米畫師,詳見置頂。
■自我介紹和作品使用規約請看【about me&使用規約】
——
站內包括子站內所有圖文禁止一切形式的無授權搬運、轉載、或用於任何用途。
不接受「侵刪」說明。
——
【國漫血族粉請勿關注】

我不確定這邊會不會有玩貼吧的人在看。

但因為發現到有所以慣例還是再說一下——

 

我發的【所有作品】,無論在wb還是lofter(主/子站)還是P站還是ban次元還是別的什麼地方,無論完成度高低

全部

【禁止無授權轉載】

尤其【禁止搬運到貼吧】,鎮樓做頭像做簽名什麼的都不可以,署名了帶出處了也不行。

 

我不願意自己的作品在貼吧出現。喜歡也好什麼也好,好意心領了,我謝絕貼吧。

如果有見到的話,麻煩幫忙要求刪帖,萬謝。

 

順便,即使明知道我不同意也不要悄悄搬過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心血來潮我就會搜一下自己的圖然後上門要求刪除。

 

其他轉載和使用相關的見About me & 使用規約

 

+————————+

 

半夜搜到自己的圖問都沒問過就被搬到貼吧簡直像吃了蒼蠅

因為跟某些事相關現在感覺像吃了糊著s【】的蒼蠅

 

拜託了放過我。我不想再跟那邊扯上任何關係。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