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貓Ray-約稿看置頂

raychain/Ranchain.蘭/wb-仔貓心累
■企畵用圖倉,詳見各子站鏈接。
■約稿日常開放,可走米畫師,詳見置頂。
■自我介紹和作品使用規約請看【about me&使用規約】
——
站內包括子站內所有圖文禁止一切形式的無授權搬運、轉載、或用於任何用途。
不接受「侵刪」說明。
——
【國漫血族粉請勿關注】

在ban次元上了日榜和周榜實在感謝厚愛><

 

在塞滿了事情的三次元和溢出的計劃表夾縫里肝完了

又一年大個仔啦要生生性性做人(x

 

想試試畫L3的方吉嘴笑容然後發現會變成光盯著看根本畫不動

只有一種面值的籌碼不要太在意(。

因為東西太多把自己弄瞎了

 

方塊和黑桃強行捏他一下事件卡懶得畫(ntm

不知道能不能get到

 

 

腦子空了完全僵住不知道還想說什麼總之請你不要這麼可愛(喂

 

+————————+

 

冷靜下來追加一些碎碎唸製作秘辛(。

 

技能捏他適應變化還是盜賊神技好像都說得過去(。

原本想跟之前那張一起做成一套湊個系列,想想生賀就那樣過不了自己這關就開始亂來改構圖

賭場背景則是改構圖的時候隨意塗塗抹抹就變成這樣了,撲克牌算是無意之中配合了背景吧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喜歡透明牌

要說因為果的手很靈巧所以我擅自認為他是雙利手而且在出老千賭桌上一定也是無往不利的(不

 

請千萬不要沉迷賭博

 

 

去年的背景是全手畫,今年的背景和道具大部分都是建模(桌面是手畫

八把武器有五把半是建模的為什麼有半把呢因為來不及做完只做了基本參照(。

感覺是在一年裡磕磕碰碰摸石頭過河般地點上了一些技能點,然後一股腦兒地都用進去

你們猜哪些是建模(不

 

籌碼上的字也有捏他但是lofter這個尺寸不知道看不看得清(手機好像可以)

 

可能還有我自己都忘了的捏他所以請不要大意地挖出來告訴我(???

评论 ( 2 )
热度 ( 8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