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貓Ray-約稿看置頂

raychain/Ranchain.蘭/wb-仔貓心累
■企畵用圖倉,詳見各子站鏈接。
■約稿日常開放,可走米畫師,詳見置頂。
■自我介紹和作品使用規約請看【about me&使用規約】
——
站內包括子站內所有圖文禁止一切形式的無授權搬運、轉載、或用於任何用途。
不接受「侵刪」說明。
——
【國漫血族粉請勿關注】

【公开道歉】

接受道歉。這邊強調動作本身沒有問題。希望引以為戒,下不為例。

麦穗:

【公开道歉】我做了一件十分严重的错事,就是把 @仔貓瑞 太太画中的色彩和上色方式照搬到我自己的画中,而且本人还毫无意识的公开发布了(正在删图),因此我真诚的更太太道歉了,也很感谢太太的接受。侵权了太太的画我真的很抱歉!为这圈子摸了黑真的很抱歉!!!

评论 ( 1 )
热度 ( 1 )
TOP